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懶根。。。跑出來了。。。

那天在街上遇見你的好兄弟,打了招呼。。。然後,無端端的在FB跟他聊了整一個小時。。。不用擔心,我沒問起你。。他也沒對我提起你。。因為大家都心中有數。。。

第幾個一百天???有100天了。。。感覺?不重要了。。。也不再想了。。。

看見身邊的朋友。。。分得分。。離得離。。其實感情是什麼東西呢? 我想過了,不想再去談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戀愛了。。。我的心不能再傷。。好累真的好累,那種累的感覺。。。不想再的體會了。只想下一個將會是我最後一個!!

一個人的生活蠻快樂的。。。不用去想。。。不用擔心。。。不用猜測。。。不用考慮。。。

現在的感覺就像戴佩妮的 “透氣”。。。

離開這裡 不需要考慮 不想再做你手中的機器
關了燈開了窗口 吸一口氣 吐一口氣 ...
想到哪裡就去哪裡 沒人能管你 沒人能管住你

快樂很容易 喝一杯可樂透口氣
悲傷不容易 還要我假裝輸給你 輸給你 透口氣 ...

今天,感覺很懶。。。快要考試了。。。但力不從心。。。怎麼辦????

我不想RESIT 啊!!!

很羨慕我的一位朋友,她每次都拿很高的分。。但每次她多說她last minute 讀。。。我能像她一樣嗎???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