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4月2日

好累!! 感覺有點像病了!應該是前兩天都在吃 NASI LEMAK, 加上水分不足。。。所以有點覺得不舒服了。

今天我覺得自己很失敗,剛才早上的 Eng Comm presentation 真的很差。其實我已經準備好了我要說的point, 但當輪到我說的時候,我竟然整個腦子好像想不出東西了。。。我連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要說什么。可能是我緊張吧!我覺得應該是我要求太高了,太看得起自己,稿子只準備幾個字,我以為自己會臨場發揮,但其實不是。面對觀眾的我,最后害怕的說不出話。。。那些想說的全都卡在喉嚨里。。原來演講是多么害怕的。

上 Pengajian Malaysia class 時,我竟然累到睡著了,很久沒在班上睡覺了。上一次當老師講課我在班上睡覺的我是在Form3的 Pendidikan Moral,真想不到大學上課自己竟然睡覺去了。原來人長大了多是一樣的。

下雨,我還以為但我放學的時候會下很大很大的雨,原來沒有。。。可能“天”知道我今天會傷心,會自己流淚, 所以呢天空今天沒有幫我掉眼淚,因為我自己掉了。在回家的巴士上,我無端端聽了一首歌突然間哭了,我內心的這一場雨竟然流了整整兩個小時。在這兩個小時里,我在巴士上哭,火車上哭,回家后也哭!!好笑的是,但我朋友要下車的時候,我看見她要想我說聲再見可是我在巴士上扮在睡覺,因為我怕她看見我哭。。整個路途上,我都是頭都是低低的,好怕別人會發現。我我我,真的名副其實的“愛哭鬼”。。。現在我的眼睛很累,很想睡。但很擔心,擔心明天睡醒后的眼睛一定會是腫腫的!!

對,我思想他了。差不多每一個早上,我都會想他一次。我也不知道為什么??

我一直告訴自己,“人是世界上最犯賤的動物”。你認同嗎?

明知道有一些東西是不可能的,但人還是要去想想,猜猜。人生很無奈,寂寞很難耐!!

我知道他會傷心的,因為傷人的人是痛過被人傷害的人。我沒怪過你,因為這些事情的發生都是“愛情”這個化學的心態而戀上。我們曾都被愛情騙過,所以:

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
因为彼此伤害过
不可以做敌人
因为彼此深爱过
所以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

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支持。

3 comments:

  1. 呵呵~天秤座都是名副其实的爱哭鬼!!
    因为我也是~(paiseh地说)
    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傻瓜……明白的……
    我真的以为你睡着了~呵呵~
    但,如果你不是这么做,我一定会问你怎么啦,你就会更伤心的……
    嗯,你一定可以的,我也是这么走过了那段低潮期,雨下过就会天晴了~说不定还有彩虹~你人爱情也会是如此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