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今天很有感覺。。呵呵!!

今天我又美好的一天, 我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“日文”課。還沒到課室之前我還一直想上了課后去哪了??哪知一進到班里真的很WOW的感覺。好多人哦!!我們的老師“Mr.Robert”也很搞笑。。很久沒上這么開心的課了,哈哈!!開心之余也開此擔心了,課程有點難所以有點擔心。。本以為是自己上完課后會一個人在電腦室度過,哪知道哈哈。。漸漸地看見了我的朋友。。原來他們也是上這個班的。。之后呢,我們也無端端看見我很想進的MUSIC CLUB,同時間也無端端參加“Club Community Service”。。。哈哈哈!!

然后回家的時候。本來以為又在自己一人呢!! 哪知無端端又遇見朋友了。。。今天真的好好哦。。好高興哦。。感覺貴人處處在,同時間感覺到回家的路是很美的。。很想趕緊把那些畫面拍下來!!

其實,道理很簡單,心好看什么都美。。。很感恩哦!!

YEAH!!
CHEER LA FRIENDS !!

2 comments:

  1. 哇~ 日文课~ 得空切磋切磋~ 我好久没用了~
    Community service? 社区服务计划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..sure sure..u can pratice v me anytime..
    yes u right is community servic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