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何必?何必?何必?

我難以抗拒,難以不再想念。。。

我又睡不著了。我很想他,早知道就何必當初。 其實,我知道我一旦提出分手我會很傷,但我不知道我的傷是那么久的。。那么嚴重,我的淚。。。我以為我可以忘了所有,原來是不對的。。。這幾天我一直都夢見他,在夢里是多么的開心。很想沉睡在夢中。。

為何人談戀愛,我談戀愛。。。我的戀愛是如此失敗???誰能告訴我???

我發覺我對戀愛是越來越認真了。。。我的認真是好的嗎?我的認真真的很傷很傷。。。。。。

早知道結局是如此,又何必開此呢?我很痛,你懂嗎?

1 comment:

  1. You Had me at Hello.
    You Hurt me at Goodbye,
    But,You Lost me the day you didn't look back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