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寂寞的城市人

寂寞的城市人會讓你想到什麼???

上網聊天?
喝悶酒?

一個人看著電視,手上捧著一杯紅酒。。。。。。這是我要的!! 明天五月一號了, 好懷念當年18歲的我,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勞動節。。。今年快21歲了?什麼都沒有。。去年?忘了自己是怎樣的。。。

你的勞動節?一定是在家裡睡到下午,晚上跟朋友去看“葉文2”。。。心中總是離不開你。。懂嗎?

今天早上,聽見電台說的 Double Raindow。。跑出門外。。什麼都沒有。。只看見很燦爛的陽光。。

在想,看到又怎樣?能像“歲月神偷”裡的情景嗎? 。。。不懂。。。。

這幾天,電話從沒開過,不想開,開了電話不能接,朋友們以為我擺架子。。。然後又要我一個一個的解釋,很累的。。。因為我不喜歡解釋,尤其對一些很討厭的人。。。不懂為什麼你一直找我。。。看到你打來,不想接。。。聽你說白痴話,我感覺到我自己很想在賣笑。。。。。你很“爛”!!!還有請你不要在我的 facebook 上的 status 留言,我的話是寫給我自己的,你不需去了解。。

很多人都在自尋煩惱。。。不懂為什麼。。我也是。。常常想一些,沒答案的問題,我看我在每年的1/12的時間是在發白夢和想一些不可能的問題。。。

最近情緒很差。。。差到自己也無法接受。。。亂亂罵人。。。“口噴毒舌”。。我看最大的受害者的是我媽,第二我妹。。我只能在心中醬: 對不起。。。情緒來了,無端端看見什麼不爽就罵人了。。駕車也一樣。。一直罵人“笨蛋”。。。很暴躁。。。說話沒經過大腦,就這樣講出來了。。怎樣好????

1 comment:

  1. 没关系呀,每个人都有酱的时期,过了就没事了~很火大的时候试试看吃冰淇淋~会让心情好多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