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自己的时间

今天终于有一点点的时间写blog了,最近很忙。。也不懂自己忙些什么。。星期二到五--》 上课,上课在上课。。星期六--》做工。。星期一--》没课上,但要帮爸爸做工。。帮手拿零件。。帮忙送车。。帮忙验车。。星期天--》这边跑,那边跑,跑东跑西的。。感觉好像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。。

现在已经是第五个星期了,完全没读过书。现在越来越担心,很担心自己的成绩,不想不及格。希望这次的考试的比上次好得多,不想再二点多了。拿二点多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丑的是,读enginerring的朋友们他们都最少3.++。。。你看多羞耻。。。。。

阿斯师们(assignment)好多好多。。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做的好。。

最近很好笑,没想到猫爱上了狗。。猫是他,狗是我。。猫狗的相称。。竟然。。。。

曾经有朋友告诉过我,那时我还告诉我朋友不会的啦,因为我认为。。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。。但这次越来越明显了。。。。送我巧克力。。送我蛋糕。。送我donat。。还是我喜欢的榴莲味。。我病了他竟然带我一支凉茶。。

最令我好奇的是,他跟我一样。。。很喜欢玩bear bear。。哈哈。。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会跟bear bear讲话。。没想到他也会。。。跟我一样。。因为每次谈到玩公仔的时候,朋友有听到我会跟bear bear讲话。。他们都会笑我傻傻的。。

身边的朋友开此发觉了。。惨了!!他们问我的时候。。我很尴尬。。我不懂怎样好。。因为不想让人知道。。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~让你尴尬不好意思啦~无论如何,还是那句~自己开心就好啦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