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伍家輝



伍家輝, 這名字你聽過嗎??

我曾經唔以為事一位女唱將。。。哈哈哈,他其實是位男創作人。。

好欣賞他的創作,他的才華。。。

昨天晚上出席了他和陳家凱在sense cafe 的彈唱會。哇,好棒!!

我開此有點懷疑,為什么每一位創作人都是一個有故事的人。。。

不懂你們有沒有聽過以張會流淚的唱片?我曾經在一個夜深的時候,邊聽“張啟政”的專輯邊看書,很無意中我聽見了他的努力,他的拼而感動的哭了。。。

而這張“伍家輝”的專輯,我聽見他對愛的滂湃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对家辉的支持~ 昨天我也有去哦~ 哈哈
    如果你喜欢家辉的话.. 可以在家辉“非死不可”(facebook) 的fan page里支持他哟~

    感恩,
    Teen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