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新年這樣又過了。。。

匆匆忙忙,匆匆忙忙得2010年的新年又這樣過去了!!

新的一年,新的未來,新的開此。。。

最近人生突然啊覺得很多啟發,感想。。但唯一不變的“就是我”!! 我還是我,一個永遠都開開心心的我!!

最近遇見了很都以前混在一起的要好朋友,突然有一種感覺,那就是:太熟悉了而變陌生。。。怎么這樣的呢?看見她'他'她或他,很想很想說很多話但不懂說什么好,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感覺?? 一個大問號!!大家都覺得我的朋友很多,對,很對,朋友是很多但再多的朋友最后也不算朋友了。。因為,當過了某個時候,曾經的好朋友也會漸漸的漸漸的變成熟悉的陌生人。你們會有這樣的感覺嗎?? 可想,每一個人到了不同的階段都會擁有不同層次的朋友,每一位朋友你都能永遠保持聯系嗎?


“珍惜當下”每一草,每一幕,每個人,每樣事。。。

來朋友,一起來唱周華健的朋友

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
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
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
終有夢 終有你在心中

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
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

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